晴時多雲

冬盟》日職聯隊3度參賽 四棒接班人領軍

2015/10/30 20:36

岡本和真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官網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冬季聯盟將在11月28日開打,今天中職聯隊公布32人名單,同為三度參賽的日本聯隊,也不惶多讓把岡本和真、和田戀、今村信貴等強力新秀放入名單,要把2年前失去的冠軍奪回來。

日職聯隊由巨人、阪神、養樂多、中日、橫濱DeNA與軟銀6隊組成,去年巨人隊第一指名岡本和真,在今年9月5日轟出代打全壘打,不僅首安就是全壘打,也是繼1993年松井秀喜後又一高校畢業新人開轟,一舉登上隊史最年輕代打開轟打者,以球隊第四棒接班人栽培意味濃。

除了日職聯隊,韓職聯隊也有2013年經典賽國手、單季19轟紀錄的田峻玗加入,還包括安圭賢、李受珉、金到炫、裵炳玉等具有國手經驗的選手,和史上最年輕明星賽MVP安致弘。總教練則由上屆奪冠教頭柳承安續任,挑戰連霸來勢洶洶。

首次參賽的歐洲聯隊,在國際棒壘總會(WBSC)協助下組隊,主要由義大利和荷蘭籍選手組成,其中有4人是12強義大利國手,總教練Gilberto Gerali則是12強義大利教練團,陣中也有6位小聯盟選手加入,實力不容小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