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哈登糾結於MVP 柯瑞補刀:我還有冠軍戒

2015/10/30 22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對於上季最有價值球員沒有頒發給他始終耿耿於懷,明天他們將於火箭主場進行本季首次對戰,而「咖哩小子」柯瑞則對此回應:「他有一個傑出的賽季,而我有冠軍戒指。」

柯瑞開季首戰就以驚人表現帶領金州勇士隊拿下開季首勝,而他們馬上就要在明天於豐田中心(Toyota Center)對上由哈登領軍的休士頓火箭隊。柯瑞認為對上火箭是件好事,他說:「這是給我們的考驗,沒有時間讓我們慢慢進入狀況,我們必須要隨時準備好面對每一場硬仗,明天這場比賽將會是一個很好的測試機會。」

雖然明天對火箭的一仗勢必會是一場硬仗,但柯瑞對哈登並沒有敵意,甚至他還稱哈登為隊友或朋友。因為他們曾經在2014年的世界杯籃球賽一同代表美國出戰,當年也順利拿下金牌。柯瑞說:「我們一起做了很多事情,我喜歡他,他是個很棒的人。」

針對哈登沒有拿到MVP而耿耿於懷的事件,柯瑞說:「有人告訴我,我們的票數非常接近,哈登去年有一個非常傑出的賽季,不過我最後贏得了冠軍,我拿到了冠軍獎盃以及冠軍戒指,而且我還有我的隊友。」

勇士今年開季賽程十分艱辛,開季前五場比賽分別要對上鵜鶘、火箭、鵜鶘、灰熊、快艇這4支去年全部打進季後賽的球隊。而火箭隊是他們去年在西區決賽時所面對的勁旅,柯瑞還在第四戰摔了重重的一跤。但柯瑞表示他並不害怕重回豐田中心,他認為那裡還是會一樣的熱力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