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離不棄是我兄弟!詹皇、魏德好默契 (影音)

2015/10/31 09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當年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遠走南灘至邁阿密和波許(Chris Bosh)魏德(Dwyane Wade)合組三巨頭,儘管詹姆斯如今已離開熱火回到家鄉騎士隊,但詹姆斯和熱火一哥魏德的兄弟情誼並未因兩人分道揚鑣而消失。

今天騎士主場迎戰熱火,詹姆斯看到老隊友後一一上前致意,當見到魏德時,兩人雖未開口說什麼,但從兩人默契十足的完成一整套「握手」中,不難看出他們之間的好交情。

儘管已轉隊,但兩人仍是好朋友,他們常常一起吃飯、度假甚至訓練,今夏詹姆斯也曾在Instagram上貼出回到邁阿密自主練習的照片。

對於兩人的兄弟情誼,魏德曾對記者表示:「彼此不同隊也沒關係,賽前和賽後我們仍是朋友,但比賽期間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,我只想打倒他,從來都是如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