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102:92澆熄熱火 笑納2連勝(影音)

2015/10/31 10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大勝有林書豪在陣中的黃蜂隊後,近況不錯的熱火今日作客騎士主場,此役儘管先發五人得分上雙,但替補表現不佳,未能適時填補主力下去休息時的空缺,反觀騎士隊多點開花,幾乎全隊都有得分,終場騎士也靠著兇猛火力以102:92擊敗熱火。

上半場騎士隊一度領先達11分,在魏德(Dwyane Wade)和波許(Chris Bosh)的帶領下,總算在第三節追到63:59小幅落後,不過接下來詹姆斯先是硬切禁區上籃得手,隨後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的兩次空中接力灌籃漸漸拉開兩隊比數,助騎士取得2連勝。

此役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繳出29分、5籃板、4助攻的成績力壓熱火一哥魏德的25分、4籃板、3助攻,而傷癒復出「愛神」洛夫(Kevin Love)雖然手感仍不佳,但靠著罰球和禁區得分依然有著24分、14籃板和5助攻的表現。

詹姆斯不受傷勢影響表現依舊全能。(取自Yahoo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