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末節飆三分球 黃蜂仍不敵老鷹吞二連敗

2015/10/31 10:40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黃蜂開幕戰遭熱火攔胡,今再度強碰上季東部龍頭老鷹隊,幾乎一路挨打,台裔球星林書豪在首節剩下2分10秒時替補出賽,儘管前3節只靠罰球得分,但末節最後4分鐘飆出2記三分彈,率隊打出反撲氣勢,只是功敗垂成,黃蜂94:97吞下二連敗。

林書豪首節沒有表現,只抓下1個防守籃板,黃蜂攻勢多靠法國籍前鋒巴通(Nicolas Batum),他4次出手全中攻下10分,但老鷹團隊戰力強悍,首節以29:22領先,上半場結束前還一度拉開12分差距,黃蜂幸有蘭柏(Jeremy Lamb)火力全開連拿8分,助隊在易籃前追成52:53,林書豪則是繳出3助攻,靠罰球拿下4分。

第三節雙方展開拉鋸戰,林書豪在尚餘2分54秒時進場替換中鋒傑佛森(AI Jefferson),可惜馬上出現傳球失誤,老鷹逐漸拉開領先分差,第4節前已打出76:69優勢。

關鍵第4節,老鷹再度將分差拉大至雙位數,續留場上的林書豪,儘管防守偶有佳作,進攻持續低迷,直到尚餘4分42秒,才在三分線外投進本場首次非罰球得分,他剩下1分鐘時三分球再度破網,助隊追成90:92,無奈黃蜂沒把握最後反攻機會,終場前2.3秒,後衛沃克(Kemba Walker)的最後追平出手失利,就以3分差輸球。

林書豪防守。(美聯社)

林書豪爭搶球倒地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