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還是家裡舒服! 馬刺主場輕取籃網開胡(影音)

2015/10/31 12:35

ICYMI, here's tonight's game in 20 seconds.

Posted by San Antonio Spurs on 2015年10月30日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在客場不敵雷霆雙俠、開季首戰就踢鐵板的馬刺今回到主場溫暖的家,再度主打養身籃球,全隊輪番上陣並且各有貢獻,靠著高命中率,以102比75輕取籃網,新球季首勝開胡,馬刺官網在賽後剪輯了本場比賽的20秒精華片段,看著黑衫軍個個寫意投籃得手,最後結尾還幽默地停在老大哥鄧肯(Tim Duncan)滿意的點頭微笑。

大手雷納德連兩場攻下全隊最高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馬刺今日先發陣容有四人得分上雙,其中以雷納德(Kawhi Leonard)16分最多,鄧肯15分居次,兩人還在第3節搭配了一次輕鬆寫意的空拋灌籃秀,雷納德接獲鄧肯傳球灌籃得手後,依舊面無表情,隨後還自己獨自秀了一記「抄截灌籃一手包辦」的個人秀。馬刺今天全場罰球命中率百分百,光鄧肯一個人就包辦7顆。

Timmy with the alley, Kawhi with the oop!

Posted by San Antonio Spurs on 2015年10月30日

反觀籃網僅中鋒B.羅培茲(Brook Lopez)攻下全場最高的17分,團隊兩分、三分及罰球命中率皆不及馬刺,一路打得十分掙扎,且未能確實掌握籃板,被馬刺多次發動快攻,最多一度落後多達27分,面對實力堅強的馬刺毫無招架之力,苦吞開季二連敗。

鄧肯在賽前獲頒「年度最佳隊友獎」,從上屆得主巴提耶手中接過獎座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