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中職唯一全勤模範生 高國輝台灣隊也全勤

2015/10/31 17:07

高國輝是今年中職唯一打滿120場的球員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犀牛全壘打王高國輝今年是中職唯一120場全勤出賽的模範生,就連現在到台灣隊打熱身賽也全勤,他自己都笑說,「沒想到會是我全勤吧?哈哈!」

高國輝去年因傷只打了半季、52場比賽,但他今年卻成為唯一全勤的模範生,連他自己都很意外。到了台灣隊後,高國輝在前3場自辦熱身賽都打滿全場,今天也擔任先發第3棒左外野手。

「我也不曉得自己的體力這麼好。」高國輝開玩笑說,但他其實今天落枕,脖子後方貼了一大塊貼布,「這不會影響到打擊,只是今天起床後,覺得有點不舒服。」

高國輝在中職例行賽轟出39發全壘打,之前也在台灣隊熱身賽完成「第40轟」,是今年12強台灣隊備受注目的強打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