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鄧肯槓上帕克? 馬刺新廣告笑翻球迷(影音)

2015/11/01 08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NBA球季熱鬧開打,馬刺也釋出一系列全新廣告,他們近幾年都與家鄉德州的食品公司合作,今年再度推出五支創意十足的短片,不只推銷產品,也讓球迷們一窺這幾位平時在場上總是面無表情的淡定大男孩們,其實也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搞怪一面。

其中以「馬刺烹飪教室」這支短片特別經典,由來自法國的當家控衛帕克(Tony Parker)擔任主廚,要教黑衫軍們做經典的法國菜,不料隊友們不捧場竟紛紛找碴,一下問「為甚麼這道菜要搞這麼久?」、一下抱怨「手套太小!」,完全不給帕克一點面子。

老大哥鄧肯(Tim Duncan)更絕,直接端出該公司主打的食品問大夥何不直接吃這個,讓臉色鐵青的帕克只能悻悻然地說:「這是『與Tony(帕克的名字)大廚一起做菜』,不是Timmy(鄧肯的小名)!」

另外四支同樣十分值得一看的全新廣告:

《黑衫軍為新船取名字》

《給艾德瑞吉的見面禮》

《Menu和大手合作蓋雞舍》

《Green和Mills擔任食品測試員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