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賽馬》三冠王「美國法老」奪冠 結束職業生涯 (影音)

2015/11/01 10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三冠馬王「美國法老」(American Pharoah)周六在肯塔基州出戰2000公尺泥地一級賽事,育馬者盃經典大賽(Breeders' Cup Classic),結果輕鬆勝出,光榮退役,展開配種生涯。

美國法老是37年來首匹三冠王。(美聯社)
美國法老騎師艾斯皮諾薩(Victor Espinoza)策騎之下,大勝對手6個半的馬位,完賽時間是2分0秒07,比舊紀錄2分5秒37快了5秒。
美國法老(圖右)在育馬者盃奪冠,完成生涯最後一場比賽。(美聯社)

美國法老今年3歲,是37年來的首匹美國三冠馬王,牠出賽11場勝出9場,為馬主贏得865萬美元獎金。先前曾贏得肯塔基賽馬(Kentucky Derby)、普利尼斯賽馬(Preakness Stakes),並於6月6日的貝爾蒙特賽馬(Belmont Stakes)獲勝,成為三冠王。

騎師艾斯皮諾薩接受馴馬師拜福特等人慶賀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