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 慘敗國王後思考接班 Kobe:放手很難但我努力

2015/11/01 08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天在客場慘遭國王以132比114痛宰,面對球隊慘敗,陣中老大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表示,是時候該放手讓年輕球員發揮,雖然對他來說,放手很難。

Kobe該場比賽上場22分鐘,拿下13分4籃板3助攻,「外線和投籃時機都有適時掌握,但我的腿仍未達到最佳狀態,但我覺得今天自己打得好多了。」

慘敗國王後,Kobe表示,是時候該思考接班問題,該讓年輕球員掌握比賽,特別是陣中幾位亮眼的新秀,羅素(D'Angelo Russell)、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、藍道(Julius Randle)。

此外,Kobe特別欽點羅素,希望能讓他掌控比賽節奏、組織進攻等,在場上做任何決定,「雖然放手很困難,但一定要做到。」

布萊恩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