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黃蜂下戰策略 美媒呼籲讓林書豪先發

2015/11/01 11:23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黃蜂開季苦吞二連敗,當地媒體《夏洛特觀察者報》資深記者福勒(Scott Fowler)提出10個想法,除了表示儘管出師不利,黃蜂今年依舊有可看性,他也強調,林書豪是本季球隊最大的補強,下戰主場再碰老鷹隊,應該把他拉上先發陣容。

儘管上一場比賽對老鷹輸球,福勒表示,黃蜂去年從未能在第4節這樣緊咬對手,顯示球隊雖然吞二連敗,看倌們對於比賽仍可以期待。

福勒也指出,林書豪無疑是黃蜂休季時的最大收獲,而從上一場對老鷹在第4節戰況緊繃時的表現來看,豪小子已經完全取代海爾斯頓(P.J. Hairston),他應該被拉上先發陣容,甚至比另一名得分後衛蘭柏(Jeremy Lamb)更有資格。

海爾斯頓前兩場比賽皆擔綱先發得分後衛,不過平均上場時間只有17.5分鐘,在投10中2的慘澹命中率下,場均僅拿3分、1助攻、0.5籃板,反觀林書豪場均可奪全奪全隊次高的14.5分、3助攻、2.5籃板,數據擺在眼前,就看教練克里佛如何思量。

黃鋒下一戰,美媒呼籲讓林書豪打先發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