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FIFA主席布拉特拒承認指控:「都是美國的陰謀」

2015/11/01 11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已經宣布辭職的FIFA(國際足總)主席布拉特(Sepp Blatter)拒絕承認數家足球贊助廠商提出的賄賂和腐敗醜聞指控,他表示這些公司的所作所為是美國政府的授意,一切都出於政治動機。

布拉特日前接受俄羅斯塔斯社專訪,透露許多內幕。(取自塔斯社)

美國司法部門和瑞士檢察機構已經就FIFA賄賂腐敗醜聞展開調查,布拉特和普拉提尼(Michel Platini)都遭FIFA道德紀律委員會的90天停職處罰。

「可口可樂、麥當勞、VISA信用卡以及百威啤酒都是美國公司,」布拉特接受英國《金融時報》採訪時表示:「其他公司沒有對我進行莫須有的指控,媒體要是聰明,就能看出這些公司和美國政府機關之間的聯繫,我不需要強調這點。」

2010年12月2日,布拉特公布卡達獲得2022年世界盃主辦權。(取自FIFA官網)

「如果你們看到我打開信封時的表情,當我宣布卡達獲得主辦權時,我一點也不高興。」布拉特認為,美國對他展開調查,正是因為失去2022年世界盃主辦權,「世界盃足球賽申辦是政治角力,我正在研究到底是出於什麼原因,但我不得不說美國沒有膽量承認失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