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拳王」還沒老 錢德勒出拐子壓制小老弟(影音)

2015/11/01 13:5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昨晚為老大哥奈許(Steve Nash)舉辦了盛大感人的退休儀式後,太陽小老弟們延續昨日的拚勁,在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狂飆生涯新高33分的帶領下,今天再以101比90擊敗拓荒者,連兩戰告捷。

這場比賽兩隊都展現對勝利的極度渴望,開賽不到6分鐘,太陽中鋒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和拓荒者普朗利(Mason Plumlee)就因在籃下的肢體動作險些發生衝突,錢德勒在爭搶籃板球時順勢推了已倒在地上的普朗利一把,普朗利不甘示弱也回抓了錢德勒一下,雙方火氣上來差點大打出手,所幸被裁判和隊友及時架開,兩人隨後也各吃上一次技術犯規。

錢德勒和普朗利為爭搶籃板球發生肢體衝突。(美聯社)

雙方各有攻勢緊咬比數,三節打完太陽僅以74比71暫有3分領先。但決勝節拓荒者卻突然失了準星,在比數緊咬到81比82僅1分落後時4投盡墨,反被太陽連投帶切一口氣灌進8分把比數拉開到90比81,僅管拓荒者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單節包辦球隊最後的8分,可惜為時已晚,里拉德今晚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,並有4籃板8助攻。

里拉德(中)失去許多昔日戰友的奧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