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單節28分很厲害? 還有十個人超過他......

2015/11/01 18:00

柯瑞今創下單節28分的紀錄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當家主控柯瑞(Stephen Curry)今日出戰紐奧良鵜鶘隊,飆出個人得分新紀錄的53分,單節28分更在NBA單節得分紀錄上排名史上第十一。

到底還有哪些人比他更會得分呢?

1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:對戰國王單節37分,全場52分,與柯瑞組成「浪花兄弟」的同隊隊友。

2.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:對戰灰狼33分,全場45分,現為紐約尼克隊主將。

3.葛文(George Gervin):對戰爵士33分,全場63分,七、八零年代的馬刺得分王。

4.湯普森(David Thompson):對戰活塞32分,全場73分,與葛文屬同一個世代的得分王。

5.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:對戰尼克31分,全場100分,六零年代的超級中鋒,同時為NBA單場得分紀錄保持人。

6.布萊恩(Kobe Bryant):對小牛30分,全場62分,湖人隊招牌球星。NBA單場得分紀錄第二保持人(81分)。

7.麥士維(Vernon Maxwell):對騎士30分,全場51分,活躍於九零年代的得分後衛,可惜終其一生都被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光芒所掩蓋。

8.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:對爵士29分,全場40分,此項排名中唯一的歐洲球員(德國),同時也是達拉斯小牛隊的主將。

9.簡寧斯(Brandon Jennings):對勇士29分,全場55分,進入NBA第一年就在密爾瓦基公鹿隊創造此項紀錄的他,現已轉至底特律活塞隊。

10.喬丹(Michael Jordan):對馬刺28分,沒想到就連籃球之神在這項排名上也只能屈居第十。

11.柯瑞(Stephen Curry):對鵜鶘28分,全場53分,同一支隊伍同一時期有兩位球員能進榜,果然冠軍隊伍的實力不容小覷(金州勇士隊奪下2014-15總冠軍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