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新秀怨發揮空間少 老大溫情回應

2015/11/01 20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被譽為洛杉磯湖人隊未來希望的新秀羅素(D'Angelo Russell),開季前兩場尚未打出榜眼身價。他認為與同梯新秀相比,在湖人得到的機會並不夠多。

羅素開季2場比賽,平均僅上場24分鐘,只繳出8.5分2.5籃板2助攻的成績,對比狀元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平均21分13籃板以及探花J.歐卡佛(Jahlil Okafor)18分6.5籃板的成績,表現明顯有落差。

羅素覺得自己在湖人隊獲得的機會不多。(法新社)

針對小老弟的言論,「老大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表示,他能夠體會這名備受期待的新秀的感受。布萊恩剛進聯盟時上場時間也非常少,而與他同期的艾倫(Ray Allen)和艾佛森(Allen Iverson)都已經開始在球場上大放異彩。

布萊恩以自己的經驗激勵小老弟:「當時我知道,我並沒有比他們(艾倫和艾佛森)還差,只是我缺乏機會,但那些年待在板凳的經驗告訴我,只要能夠得到15分鐘的上場時間,就要在這期間內盡全力表現,不然接下來5場比賽我可能就得繼續坐在冷板凳上。」

「老大」布萊恩表示小老弟未來將會有更多機會。(法新社)

對於羅素現在的狀況,布萊恩樂觀地表示,這位菜鳥得到的機會已經比他當時還要多得多。他說:「羅素之後將會獲得更多地機會,他也可以有很多犯錯的空間。想當年我剛進聯盟時,隊上有很多充滿天份的老大哥都十分渴望獲得冠軍,你根本沒有辦法犯錯,那樣的壓力才可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