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澤村賞後更搶手 前田健太將挑戰大聯盟?

2015/11/01 19:01

前田健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剛拿下澤村賞的前田健太,昨晚在個人社群網站寫下今年賽季後的心得,在2013年經典賽有好表現的他,就曾受大聯盟球隊觀察,今(1日)天入札制度開放申請,前田會再度續留日職,或是向上挑戰大聯盟,動向都令人關注。

「今年球季已結束,(廣島)鯉魚最終拿下第四。很可惜沒能進入CS挑戰賽,這是一個令人沮喪的球季,但還是很謝謝球迷到球場為我們加油應援!」前田表示,季末結束後的12強賽,作為日本代表隊的選手,也會盡力爭取勝利,滿足大家的期待。

前田健太去年選擇續留廣島,今年以15勝、防禦率2.09佳績,五年內拿下第二次澤村賞,目前已有大聯盟球隊有意簽約,包括去年就表示有興趣的響尾蛇,以及道奇、皇家、巨人、勇士隊,都曾來過日本觀察前田健太的表現。今天起(11月1日)至明年2月1日,是日職球員向球團要求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的期限,前田健太結束12強比賽後,是否會動身赴美,接下來的動向也令各界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