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熱身賽試水溫 台義雙方各派人馬情蒐

2015/11/01 19:40

義大利派員情蒐台灣隊熱身賽狀況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12強棒球賽將於11月9日開打,台灣隊在11日的預賽中將與義大利交手,兩隊已派出人馬進行情蒐。

義大利代表隊已在上月25日即來台展開集訓,今早與臺體大熱身賽,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、首席教練吳復連及投手教練黃欽智都出動情蒐;而傍晚臺灣隊與義大犀牛的熱身賽,義大利教練團也到場觀看比賽。

義大利總教練為熟面孔馬希爾利(Marco Mazzieri),自2007年世界盃起,義大利出征國際賽幾乎皆由他擔任國家隊總教練;選手陣容也不容小覷,其中以效力日職歐力士的投手麥斯圖利(Alex Maestri)台灣球迷最為知悉,麥斯圖利今年旅日第4年,本季28場出賽,主投42.1局,0勝2敗,防禦率3.19。

曾效力日職歐力士的義大利先發投手麥斯圖利(Alex Maestri)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