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王柏融單場5支4 不刻意揮大棒

2015/11/01 21:52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積極備戰12強的台灣隊,今天與義大犀牛打熱身賽,靠著王柏融9局下關鍵安打,8:8追平比數,單場5支4的他,今年也曾在世大運披國家隊戰袍,並在對戰南韓時開轟,再度入選台灣隊並與眾多前輩拼戰,王柏融謙虛回應:「把自己本分做好就好。」

王柏融表示,今年剛進職棒,一開始滿順暢的,直到9月因身體疲勞出現小低潮,除了給防護員治療和泡熱水休息,心理上則不去想太多,一天比賽過了就不去想不好的結果。「我覺得我還年輕,沒有什麼壓力,就是把自己的本分做好,教練給我的任務就盡力完成,不管打第幾棒。」

昨晚結束封王遊行,王柏融坦言,和Lamigo的學長比較熟,其他前輩之後再慢慢請教,目前守備位置多以右外野手為主,但王柏融表示,中、左外野也OK,沒有太大問題,只需要適應一下。至於9局下敲回追平分,他表示僅要求確實擊球,沒有想揮大棒,以調整打擊節奏為主。

王柏融單場5支4的表現,包括最後第九局敲出追平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