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十大好球旁白先生 「TOP10」竟越念越快?

2015/11/01 23:21
有外國網友發現,負責十大好球旁白的人,竟然每一年念的速度都不一樣,會越念越快。(圖擷取自影片)有外國網友發現,負責十大好球旁白的人,竟然每一年念的速度都不一樣,會越念越快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在關注NBA的球迷大都會收看官方所剪輯的今日賽事精華,或是今日十大好球(TOP 10)等賽事影片,不過國外有網友卻發現,負責十大好球旁白的人,竟然每一年念的速度都不一樣,會越念越快,意外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。

根據《VICE SPORTS》報導,在知名討論區「Reddit」上,有網友指出,NBA十大好球旁白在念「TOP 10」時越念越快,最近念得速度甚至讓人聽不出來在說什麼,「就像隻鴨子!」

而也有網友將歷年十大好球影片剪輯,發現旁白真的是越念越快,在2011年時還是字字分明的「TOP 10」,今年(2015)播報時,卻已經混在一起了。

有網友就打趣地說:「真期待旁白到2016會念得多快!」還有人向原PO說:「會注意到這點,也是蠻厲害的!」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