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手感冰冷 黃蜂不敵老鷹吞三連敗

2015/11/02 06:03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開季苦吞二連敗的黃蜂,今天(2日)於主場開幕戰迎戰老鷹,尋求本季首勝;兩隊纏戰至末節才分出勝負,黃蜂當家球星沃克(Kemba Walker)於槍響前最後一擊失手,終場黃蜂以92比94不敵老鷹苦吞三連敗,開季至今一勝難求。

連三戰皆擔任替補的林書豪,於首節剩3分30秒登場,並靠罰球斬獲2分,但黃蜂攻勢當機,投籃命中率僅3成5,陷入10分的落後;次節,豪小子手感持續低迷,僅打五分多鐘即退場,黃蜂靠著明星後衛後衛沃克和蘭柏(Jeremy Lamb)聯手反攻,將比數拉近,半場打完,黃蜂以39:46落後。

易籃再戰,法國籍前鋒巴通(Nicolas Batum)接管戰局,連三記三分球將比數反超,黃蜂士氣大振,第三節打出37:14的攻勢;林書豪在尚餘3分11秒時進場替換海爾斯頓(P J Hairston),馬上投進一顆三分球和一次快攻上籃,貢獻5分,巴通單節狂砍13分,是逆轉的大功臣。

帶著6分領先進入決勝節的黃蜂,並沒有擴大領先優勢,反而被老鷹打出一波10:3的小高潮,反倒落後1分,雙方展開拉鋸戰;終場前一分鐘,老鷹P.米爾塞普 (Paul Millsap)砍進關鍵三分彈,加上後衛貝茲莫兩罰俱中,將比數拉開至5分,奠定勝基。

「豪小子」林書豪此役手感冰冷,僅貢獻7分4助攻,上半場幾乎沒有貢獻,直到第三節才連拿5分,但決勝節兩度出手未果,也讓球隊錯失追平契機;最後一擊失手的沃克貢獻全隊最高17分6助攻,巴通也挹注16分8助攻。

黃蜂下一戰將於台灣時間11月4日,於主場迎戰東部強權芝加哥公牛。

林書豪今天手感不佳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