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傳奇天鉤再現 賈霸紀錄片即將開播(影音)

2015/11/02 09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HBO電視台將於美國時間11月3日晚間10點首播「天鉤」賈霸(Kareem Abdul- Jabbar)的紀錄片,片長約90分鐘,不只描寫賈霸從大學一路奮鬥到NBA的傳奇故事,也訴說篤信伊斯蘭教的賈霸為何成為社會運動活躍份子。

「我發現人們仍然對我的生活充滿疑問,那對他們來說真是一片黑暗。」賈霸如此形容自己對大眾的看法,「我可不想以『一個謎樣男人』的身分躺進棺材。」賈霸笑說,他希望能以這支紀錄片作為他闡述想法的舞台。

賈霸的天鉤神射是NBA的經典傳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賈霸在大學時期遇到傳奇教頭伍登(John Wooden),1969年以狀元之姿加入公鹿,菜鳥球季就以場均28.8分、14.5個籃板及4.1次助攻的恐怖數據拿下年度新人王,次年更率公鹿捧起冠軍金盃。後來回到湖人更是在1980到1988年拿了六次冠軍,締造永垂不朽的紫金王朝。

《賈霸紀錄片加長版預告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