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艾德瑞吉大展身手飆雙十 馬刺客場勝塞爾提克(影音)

2015/11/02 08:07

艾德瑞吉(左)繳出本季代表作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聖安東尼奧馬刺今作客波士頓塞爾提克,今夏剛加盟的明星大前鋒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大殺四方,繳出全場最高的24分、14籃板的雙十成績單,帶領馬刺最終以95比87擊敗塞爾提克,收下本季客場第一勝。

塞爾提克上半場命中率欠佳,僅有29%,馬刺靠著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和老將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各攻下10分的帶領下,馬刺上半場以44比31、13分領先綠衫軍。

但一進入下半場,綠衫軍逐漸找回手感,一度將比分追到只有4分差,此時艾德瑞吉和雷納德挺身而出,幫助馬刺穩住領先優勢,雖然在最後決勝時刻綠衫軍可望把分數扳平,不過卻出現2次致命失誤,將勝利奉送給了對方,馬刺最終就以95比87獲勝。

艾德瑞吉攻下全場最高的24分,另有14籃板5助攻,雷納德貢獻19分5籃板,吉諾比利則有13分8籃板;塞爾提克方面則以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18分4籃板表現最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