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大鬍子狀況差 熱火逆轉拆火箭(影音)

2015/11/02 10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苦吞二連敗的火箭今遭遇熱火絲毫占不到半點便宜,儘管半場打完一度以63比44握有多達19分的領先優勢,但下半場卻突然熄火,三四節加起來僅拿26分,反觀完全甦醒的熱火連切帶投豪取65分,最終以109比89強勢擊敗火箭拿下逆轉勝。

大鬍子哈登此役完全找不到籃框。(美聯社)

此役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完全找不到準星,儘管得到全隊次高的16分,但有12分是來自罰球,2分球15投2中,三分球更是悲慘的10投0中,雖貢獻6籃板7助攻,卻也發生高達5次失誤。儘管索隆頓(Marcus Thornton)奮力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,卻也無法挽回火箭全隊低迷命中率所導致的慘敗。

上半場處於落後的熱火在第三節由「閃電俠」魏德(Dwyane Wade)率先跳出,單節斬獲9分助熱火在第三節哨音結束前終於扳平比數。第四節則輪到沉寂已久的波許(Chris Bosh)復活,貢獻10分率領火箭後來居上贏得勝利。中鋒懷特賽德(Hassan Whiteside)此役表現亮眼,有25分搭配15籃板的雙十演出。

魏德和波許及時跳出,扮演贏球功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