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帶頭強攻 雷霆輕取金塊奪3連勝 (影音)

2015/11/02 11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隊在主場迎戰金塊隊,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伊巴卡(Serge Ibaka)、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在攻防兩端都有穩定的表現,他們帶領球隊在第3節打出小高潮,並取得大幅領先,終場雷霆以117比93擊敗金塊隊。

杜蘭特得到全場最高的25分。(取自雷霆隊官方FB)

金塊隊的義大利射手加林納里(Danilo Gallinari開賽後手感不錯,投進2記三分球,新秀穆迪耶(Emmanuel Mudiay)2度跳投得手,幫助金塊隊在第1節還有5分25秒時以16比12暫時領先。隨後雷霆隊大前鋒伊巴卡連得5分,帶領球隊打出10比0的攻勢,助球隊在第1節結束以29比22領先。

魏斯布魯克繳出15分、9籃板、8助攻的全能表現。(取自雷霆隊官方FB)

第2節金塊隊中鋒洛維涅(Joffrey Lauvergne)單節得到11分,讓球隊在半場結束時咬住比數,但第3節之後卻不敵雷霆的強攻,魏斯布魯克連得6分將差距拉開到16分,杜蘭特也頻頻在外線開火,伊巴卡更是加強防守,不再讓金塊隊禁區予取予求,第3節結束,雷霆隊已取得25分領先,雙方開始以板凳球員應戰,終場雷霆隊以117比93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