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主力傷癒助陣 小牛談笑用兵輕取湖人(影音)

2015/11/02 13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膝傷趕不上開季的「高富帥」小前鋒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在今天小牛作客湖人的比賽首次重返球場,同樣飽受傷勢所苦僅在開幕戰亮相的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和麥休斯(Wesley Matthews)也在同日先發上陣,原本傷兵人滿為患的的小牛得到主力們傷癒歸隊奧援,眾將輪番上陣以103比93輕取狀況不佳的湖人。

飽受膝傷所苦的帕森斯本季首度回歸。(USA Today Sports)

小牛「德佬」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今展現極高效率,上場30分鐘把握每次出手機會,2分球13投10中、三分球5投3中,兩罰也全部把握,以極高命中率斬獲全場最高的25分外帶9籃板,其中不乏絕妙助攻和雙手扣籃的精采演出。首度回歸的帕森斯先發上陣出賽12分鐘,小拿2分3籃板3助攻,還吃了一記混血後衛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的麻辣追魂鍋,而麥休斯和威廉斯則是各有10分和11分進帳。

而至今仍不知勝利滋味為何的湖人,此役仍無法擺脫命中率低迷的致命問題,全隊2分球命中率僅36.5%,三分球更是慘澹的29.4%,防守上也不夠連貫慘遭小牛予取予求,湖人整場從來沒有領先過。進攻端以中鋒藍道(Julius Randle)22分15籃板的雙十演出最為傑出,「老大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仍持續冰冷手感,2分球15投僅3中,三分球8投2中,完全無法帶領湖人走出開季低潮,新秀羅素(D'Angelo Russell)也未打出榜眼身價,上場27分鐘僅貢獻10分3籃板。

諾威斯基今日手感發火燙,砍進全場最高的25分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