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4名洋將入籍香港 可望於資格賽登場

2015/11/02 12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香港超級足球聯賽傑志隊官方網站宣布,球隊中4名外籍球員已成功完成歸化手續,4人都有望代表香港隊參加接下來的世界盃資格賽。這4名球員都在2007到08年間到香港發展,在香港居住已滿7年時間,雖然他們都已經獲得代表香港隊參賽的資格,但他們還需要通過總教練金判坤(Kim Pan-Gon)的考察,才能入選23人名單​​。

辛祖。(取自傑志隊官方網站)

傑志隊官方日前特別宣布,辛祖(Sandro,原籍巴西、艾力士(Alexander Akande,原籍奈及利亞)、保連奴(Paulo Robspierry Carreiro,原籍巴西)和艾里奧(Helio,原籍巴西)都在10月獲得香港護照。4人都得到代表香港隊參加FIFA國際賽事的資格。

艾力士。(取自傑志隊官方網站)

繼前不久的辛祖及艾力士後,傑志又有2名球員成功申領香港護照,他們分別為原籍巴西的保連奴(32歲)和艾里奧(29歲)。兩人都是在2008年間來到香港發展,上季加盟傑志後,隨即協助球隊贏得聯賽冠軍、聯賽盃冠軍及足總盃冠軍。

保連奴(圖左)與艾里奧(圖右)。(取自傑志隊官方網站)

此前,香港隊中已有高梵(Godfred Karikari,原籍迦納)、法圖斯(Festus Baise,原籍迦納、積施利(Jonathan Jack Sealy,原籍英格蘭)、基藍馬(Jean-Jacques Kilama,原籍喀麥隆)、麥基(Jaimes McKee,原籍英格蘭)等5名歸化球員,加上新入籍的4人,香港隊陣中的歸化球員數量將達到9人。

11月7日,香港隊將在主場迎戰緬甸,這將可能是4名新血能否在資格賽登場的重要指標。目前香港隊在世界盃資格賽C組排名第2,暫時領先少踢1場比賽的中國隊3分積分,12日及17日的比賽結果將影響小組最後的形勢。

香港隊這個月將迎來關鍵的2場比賽。(取自維基百科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