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受夠記者惱人提問 杜蘭特霸氣開炮

2015/11/02 14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聯盟裡一向是乖寶寶形象的雷霆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,昨在面對媒體糾纏不清的惱人發問時也忍不住發火,上季季中因右腳傷勢不得不高掛免戰牌的「雷帝」本季強勢回歸,然而記者們仍不斷質疑究竟杜蘭特的腳否夠挺得住高強度的比賽、是否需要在五天四戰的緊湊賽程中擇期休兵,讓好脾氣的杜蘭特終於不堪其擾決定開砲。

雷帝選擇用火燙表現回應所有質疑聲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「我真的受夠你們對我講話的方式,好像我才19歲。」雷帝劈頭就說,「我是離開了一年,但又不是整整一年。」杜蘭特強調自己好極了,可以負荷那些比賽時間,也不會在賽後隔天掙扎打滾,「我想打滿每一分鐘,但我不能那麼做。」雷帝忿忿然地表示。

「我能在教練需要我的時候盡全力達到他的期望,但我還沒有39歲。」杜蘭特用強硬堅定的的答案回應所有質疑、擔心他的聲音。

剛帶領雷霆霸氣拿下開季三連勝的雷帝目前平均每場可砍下30分、6.7籃板及2.3次助攻,今對金塊的比賽,雷帝一個人就攻下25分,前天對魔術的比賽更和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合飆91分,顯示雷帝正處於高檔表現,不需外界為他擔心。

雷帝對魔術狂飆43分精彩回顧:

雷帝對金塊怒砍25分賽事精華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