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柳田因傷辭退 隊友今宮健太替補

2015/11/02 15:40

今宮健太替補進12強日本隊。(資料照,取自NAVER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昨(1)日12強日本隊內野手內川聖一傷退,確定由中村晃替補後,今天也宣布左膝受傷退賽的柳田悠歧,其空位由同樣是軟銀隊友的今宮健太替補。

柳田悠歧在今年球季末因觸身球造成左大腿骨内顆部骨挫傷,儘管冠軍賽仍場場打滿,但5戰打擊率僅1成58,遠不及他在季賽3成的水準。今天小久保監督宣布,柳田的空缺將由他在軟銀的隊友今宮健太替補。

柳田也透過球團表示,身為日本代表隊的一員,大賽前卻因傷辭退,感到非常遺憾,也很抱歉造成大家不便,接下來的時間他將把重點放在治療與保養身體,為下個球季好好備戰。

今宮健太在今年日本一都以先發游擊手出賽,18打數5安打,打擊率2成78,曾在第三戰開轟,本季142場出賽,457打數104安打,7支全壘打,打擊率2成2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