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養樂多守護神巴奈特 將再度挑戰大聯盟?

2015/11/02 19:28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養樂多守護神巴奈特(Anthony Lee Barnette)今天宣布將透過日職入札制度,再度挑戰大聯盟,預定5日向大聯盟申請,讓渡金額計劃約50萬美金(約新台幣1600萬),若巴奈特成功轉往大聯盟,將成為史上首位從大聯盟到日職、再回去挑戰大聯盟的洋投。

巴奈特2010年從響尾蛇小聯盟體系來到養樂多,2012年轉任後援投手,今年以41次救援成功,繼2012年後再度拿下央聯救援王,本季59場出賽僅被敲出一轟、防禦率1.29,都是他日職6年生涯中最優異的一年。

日職最早以入札制度轉會至大聯盟的洋投是1999年廣島鯉魚隊的多明尼加籍投手Alejandro Quezada,最近一次則是2003年廣島鯉魚的Ramón Ramírez,當時以35萬美金落札洋基。

養樂多後援投手巴奈特。(取自養樂多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