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關懷盃21日花蓮開幕 泰山感性謝謝大家

2015/11/02 20:24

張泰山等球等球星出席關懷盃記者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22屆關懷盃將於11月21日至25日在花蓮舉辦,本次共有24隊少棒、16隊青少棒和8隊青棒隊伍參賽,原棒協理事長張泰山表示,希望打造沒有壓力的環境,讓小朋友快樂打球。

關懷盃起源於1994年,由東部地區職棒球員為回饋家鄉,以舉辦比賽的方式為小選手建立舞台,原本只有少棒,自2008年後擴大舉辦至三級棒球,約8成比例是原住民球員。包括今年12強國手陽岱鋼、陳鏞基等人,都曾經打過關懷盃。

已是最後一年擔任理事長的張泰山說,關懷盃能進行至第22屆,相當不容易,感謝各單位的支持與協助。而過去關懷盃除了比賽,也有職棒選手現場教導小球員,讓小朋友開心打球之餘,還能學習到更多棒球技術。

關懷盃將在21日開幕,今年沒有踩街活動,但仍有開幕暨選手大會活動,22日至25日則為三級棒球邀請賽,後兩日的賽事,將由原民台和博斯運動網轉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