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達成複數年合約共識 和田毅回歸軟銀

2015/11/03 08:41

和田毅重回老東家懷抱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34歲的和田毅遭小熊釋出後,就收到老東家軟銀鷹的「愛的呼喚」,今天日本媒體更報導,雙方已達成複數年合約共識,近日就將正式宣布和田回到軟銀懷抱。

和田毅和陳偉殷是在2012年同年加盟金鶯,但兩人的大聯盟之路卻大不同。不像殷仔在金鶯4年留下46勝,和田毅才加盟就手肘動刀,在金鶯未奪勝即轉隊小熊,在小熊兩年出賽21場5勝5敗、防禦率3.36。

日前遭小熊移出40人名單後,和田毅就得到軟銀的溫暖問候,還說若和田毅決定回到日本,軟銀就會提出合約。

事實證明,軟銀在完成二連霸後,仍積極爭取和田毅,今天也證實,雙方談約已進入最後階段,近日就會正式公布,要讓和田毅睽違5年之後,重回日本棒壇。

和田在軟銀9年留下107勝,曾4度入選日職明星賽,2003年拿下洋聯新人王,2010年更是洋聯勝投王和年度MV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