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新秀羅素 傳與卡戴珊家小妹熱戀

2015/11/03 10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八卦網站《好萊塢生活》報導,卡戴珊家族的小妹珍娜(Kendall Jenner)與湖人隊新秀羅素(D'Angelo Russell)之間的戀情也正在升溫。

羅素與珍娜近來感情升溫。(取自網站The Big Lead)

湖人隊昨在主場迎戰小牛隊,抹上紅色唇膏的珍娜現身在場邊觀戰,而且看得非常投入,據傳她是為了看羅素比賽。即將年滿20歲的詹娜是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以及克蘿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)同母異父的妹妹,她目前是電視節目名人、主持人和模特兒,並因為在卡戴珊姐妹真人秀節目中的表演而受到外界關注。

珍娜到場看球當然也引來球場攝影師的鏡頭。(取自湖人隊官方推特)

報導指出,珍娜和羅素是在今年夏天相識。當時羅素參加名人籃球賽,並且被拍到在場邊與珍娜相談甚歡。最近這段時間,兩人的戀情開始升溫,值得一提的是,在湖人隊與灰狼隊的開幕戰,珍娜也在場邊為羅素加油。

眾所周知,卡戴珊家族和NBA球員有著非常密切的聯繫,金卡戴珊的前夫是韓福瑞斯(Kris Humphries)克蘿卡戴珊的前夫是歐登(Lamar Odom),現任男友是哈登(James Harden),現在看起來,年輕的羅素將成為下一位與卡戴珊家族有關的NBA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