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犀牛新領隊王癸琳正式上任 謝秉育轉任董事長特助

2015/11/03 16:01

義大犀牛新領隊王癸琳。(犀牛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、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義大犀牛今天舉行新任董事長及領隊佈達,由楊森隆回任球團董事長、王癸琳接任領隊,原領隊謝秉育則轉任董事長特別助理。王癸琳表示接任領隊緊張又興奮,接下來會以「感動」為主軸行銷。

在今天典禮中,楊森隆表示能再回到球團與選手一起打拼,他覺得很高興,也勉勵選手能向今年奪得世界大賽的皇家隊看齊,「直到最後一個出局數前都要堅持到底、永不放棄,打出精采的比賽。」

楊森隆回鍋擔任義大犀牛董事長。(犀牛提供)

謝秉育卸下領隊一職後,由王癸琳出任,他表示在高雄市鼓岩國小時期曾加入體操隊,小時候也夢想能成為棒球選手,如今能擔任領隊,他也覺得很興奮。

此外,王癸琳還用今年犀牛開幕戰來勉勵選手,指8局下半還處於落後,有些球迷都已經起身要離開。但在那場比賽,犀牛展現韌性,最後在延長賽12局下由藍少白擊出再見安打,他希望選手往後都能拿出這種態度。

在行銷方面,王癸琳則指示以感動為主軸來打造比賽氛圍,並帶領團隊爭取地方社團、政府機關以及球迷的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