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未行使自由球員 老將高建三經驗談

2015/11/03 17:28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身為中職現役最年長球員,統一獅老將高建三18年的職棒經歷獲得知名酒商青睞,日前在座談會中以「今天不努力工作,明天就努力找工作」為主軸,暢談他對棒球和生活的態度。

後天將滿42歲的高建三,不只具備豐富職棒資歷,在中職累計出賽636場,更已形成「阿三哥障礙」;儘管最近自由球員話題正熱,早已符合資格的高建三並未提出申請,他認為,「沒有統一,就沒有現在的高建三。」

在座談中,高建三分享他18年來的工作經驗,也鼓勵目前處於工作低潮的年輕人如何調適心態,走出一時的不順遂。生涯待了中信鯨和統一獅兩支球隊,高建三也曾有過低潮,他謝謝獅隊給自己第二春,「讓我有了再起的地方。」

高建三和獅隊的兩年合約也已到期,不過獅隊要到11月中下旬才會進行明年整體佈署,目前尚未和球員進行談約。

★高建三座談會還有兩場,時間是11月7日下午兩點半和五點半,地點在Mind酒館,可免費報名。

高建三出席座談會,分享他18年的工作經歷。(麥卡倫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