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年度MVP是誰 明下午揭曉

2015/11/03 18:25

去年蟬聯年度MVP的林益全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明天(4日)登場,將揭曉年度MVP、最佳進步獎、最佳新人等三項媒體票選三大獎,記者會將由愛爾達育樂台直播。

今年聯盟一改往例,典禮4日下午一點半舉行,不開放觀眾,改以簡單隆重的記者會形式,聯盟以「突破」為題,並由多個平台直播,包括愛爾達育樂台、愛爾達官方YOUTUBE、CPBLTV、網路中華影視、手機Hami APP,都可同步收看實況。

在已公佈的獎項部分,一共有7人蟬聯金手套與最佳九人,其中義大犀牛洋投羅力獲得投手三冠王(勝投王、防禦率王、奪三振王),堪稱投手獎項最大贏家。提前返美的羅力,也將特地飛回台灣,親自領取5座獎項。

另外,義大犀牛林益全和統一7-ELEVEn獅林志祥,則分別帶走一壘及二壘的金手套與最佳九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