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搶人開始? 球迷高舉「聖母峰」黃衫

2015/11/03 21:18

〔記者林柏辰/綜合報導〕今年中職有林智勝、陳金鋒與鄭達鴻3人申請行使自由球員,歷年最多,三人動向當然也成為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,今日就有球迷在12強熱身賽場邊進行「招募」。

球迷高舉林智勝、陳金鋒的黃色球衣。(取自緯來網路直播)

今日台灣隊與統一獅進行熱身賽,場邊有球迷高舉印有林智勝與陳金鋒名字的黃色球衣,與場中的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招手,希望明年球季桃猿的「聖母峰連線」一起加入中信兄弟,大師兄則露出微笑回應。

林智勝笑著回應球迷。(取自緯來網路直播)

根據中職聯盟規章,若今年年底(12月31日)與自由球員簽約,新球隊需支付年薪2.5倍的轉隊費;另外,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之選手與任何球團簽定次年度合約時,年薪不得超過前1年薪資之1.5倍,因此若有球隊想在年底簽下今年月薪43萬的林智勝,需支付1290萬元,而大師兄明年的月薪,以64.5萬元為上限。不過球員於隔年度1月1日起,至季前登錄截止期限間和其他球團締結契約,新球團給予舊球團之補償條件減半。林智勝若在明年才和其他球團簽約,轉隊費則為645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