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郭嚴文開轟超驚訝 按節奏球來就打

2015/11/03 22:57

郭嚴文對今晚開轟頗驚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12強開賽在即,台灣隊打線中,高國輝、林智勝、林泓育、陳俊秀和林益全單季全壘打均破20轟,打擊火力可謂歷年最旺,熱身賽中煙火秀不斷,今天郭嚴文、林智勝對獅也毫不留情開轟,台灣隊最終以8:1大勝。

郭嚴文今在第五局敲出2分砲,助隊再下一城,但球過牆的那刻表情驚訝,他表示,原本以為只是高飛球飛比較遠,但不知道會過牆,對於打擊內容,郭嚴文說:「就是照自己的節奏打。」

前一場對義大的比賽,郭嚴文5支0,「我覺得那場內容還不錯,只是沒有安打,這場也是照自己的節奏,喜歡的就打,因為教練也沒下什麼戰術,剛才的2分砲也是設定好球就打,投手又剛好投變速球,就盡量去做揮擊。」

而在最後一個打席開轟的林智勝則表示,今天還是以基本的東西做調整,包括揮棒軌道、使力點,都還在跟教練團做討論。「全壘打只是把點打好而已,前面的打擊太過出力,導致身體開掉,打不出來,後來經葉君璋教練提點後就有不錯的效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