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園球場租約問題 鄭文燦正面回應

2015/11/04 16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針對國民黨籍議員黃敬平質疑的租約問題,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在臉書正式回應,強調未來會與Lamigo球團重新協商,以租約1年300萬元為目標,並就外野及排水等問題進行合理議約,更強調不應該因為選舉競爭企圖汙名化球隊。

鄭文燦表示,當時簽約是在吳志揚擔任縣長時所簽訂,雖然便宜,但有效解決青埔球場乏人問津、無人想經營的情況,未來桃園市政府將會以「支持棒球、合理修約」為原則,依照合約規定與Lamigo球團重新協商。

面對合約質疑,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上正面回應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另外鄭文燦也提到,青埔球場在設計最早是沒有外野的,所以當時委託Lamigo球團營運時並沒有將外野計算在內。將來與球團討論議約時,會將外野的營運一起考慮進去。

而球迷們關心的球場排水、內外野無法連通等問題,鄭文燦表示,因為當時球場設計不良,市政府會按照合約進行維護和修復。鄭文燦認為,當初設計球場時沒有規劃停車場是一個很大的錯誤,未來他將會設法提供停車空間,闢建有1200個停車位的停車場,再另外增闢2處停車場。

【桃園挺桃猿】支持球隊,合理修約,持續與球團合作改善球場環境、落實職棒屬地主義昨天在議會當中,有議員關心桃園市政府與Lamigo Monkeys桃猿隊的合作。我特別針對雙方的租約、職棒屬地主義、球團公益回饋以及球場硬體設施改良等問題說明...

Posted by 鄭文燦 on 2015年11月3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