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大師兄堅持同進退 鋒哥:他會做出好決定

2015/11/04 18:20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桃猿看板球星林智勝、陳金鋒雙雙行使自由球員,林智勝在總冠軍賽期間還表明只要陳金鋒離開,他一定走。對此,陳金鋒今天說:「我想智勝會做出很好的決定。」

年度總冠軍隊Lamigo桃猿今天全員出席中職頒獎典禮,當然也包括陳金鋒,他和林智勝未來落腳何處,成季後最大話題。

林智勝堅持同進退,陳金鋒被媒體問到是否很感動,他笑說:「這場合不適合講那麼感動的話。」但仍感性表示,從林智勝19歲就認識到現在,在一起打球那麼久,友情程度已超越很多,這部分不必多解釋。

陳金鋒也說,認識林智勝這麼久,看著他從小朋友的個性到現在變得很穩定,相信林智勝會做出很好的決定。

提到猿隊一起奮鬥的夥伴,陳金鋒說,看到大家一起努力、進步,且台灣棒球不管選手、環境都一直往前走,他很開心,何況棒球所有事都是團體運作,不會因為一個人就贏球,也不會因為少一人就輸球。

陳金鋒相信林智勝會做出很好的決定。(記者方賓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