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讚大師兄實至名歸 高國輝力拼全壘打王三連霸

2015/11/04 19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擊敗義大犀牛「棒球情人」高國輝,生涯首次奪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。對此,高國輝並不覺得惋惜,他展現風度地說,「MVP只有一個,他拿MVP是實至名歸。」並期許自己明年全壘打能超越39轟,達成全壘打王三連霸。

高國輝本季砲聲隆隆,締造史無前例的39轟,並蟬聯全壘打王獎座,上台領獎時他致詞時表示,感謝競爭對手林智勝,每次敲全壘打經過二壘時都會給他鼓勵,林智勝就是讓他敲全壘打的動力,明年的目標將是成為史上首位達成全壘打王三連霸的球員。

與年度MVP擦身而過,高國輝覺得並不可惜,他認為MVP只有一個,雖然自己打得不錯,但林智勝打得更好更全面,他拿MVP是實至名歸。

高國輝蟬聯全壘打王,明年力拼三連霸。(取自中職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