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與新人王擦肩而過 王柏融:既生瑜,何生亮?

2015/11/05 07:57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昨天在中華職棒頒獎典禮與年度新人王失之交臂的Lamigo桃猿「強打少年」王柏融,在典禮結束後向粉絲們發表感言,王柏融肯定許基宏獲獎實至名歸,但明年失去新人王資格,讓他也不禁大嘆「既生瑜,何生亮」。

王柏融表示,許基宏是他最可敬的對手,若有投票權的話,「絕對會投給他!」「打了一個半月能與打了一整季的對手競爭新人王獎項,對我來說何其榮幸!」王柏融說。

不過王柏融也坦言,新人王一生只有一次,說不遺憾是騙人的,希望未來制度能隨季中選秀而有所改變,讓未來加入職棒的選手可以透過獎項肯定自身實力。

王柏融本季出賽29場敲出9轟,打擊率3成24,因累積122打席已超過聯盟規定的93打席數,喪失明年角逐新人王的資格,王柏融成了新人王最大遺珠,也凸顯了制度面所面臨的問題。

許基宏(右)獲新人王後,王柏融大方恭喜他還一起合照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