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勇奪守備大獎 回顧張志豪本季精彩Top 10(影音)

2015/11/05 10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當家外野手張志豪,昨天風光拿下象徵守備最高榮譽的「年度最佳美技獎」,獲得獎項肯定後,張志豪感性的說:「球場上的美技,是靠著家人擔心害怕所拚出來的!」

然而,張志豪的守備功力有目共睹,更是近年來中職「打、跑、守」三拍子的代表人物,《自由體育》也特別嚴選了張志豪本季的10大美技讓球迷回味,也期盼張志豪明年能繼續演出令球迷讚嘆的守備美技。

TOP 10

4/25中信兄弟作客桃猿主場,張志豪6局下半在全壘打牆前沒收了林智勝的長打。

TOP 

5/3中信兄弟在主場迎戰統一獅,2局上張志豪在左中外野用飛撲,接殺了林志祥一顆極可能形成二壘安打的球,為球隊守住失分危機。

TOP 8

5/9中信兄弟作客統一獅,張志豪同樣在2局下左中外野沒收掉周廣勝的安打球,抓下第3個出局數。

TOP 7

5/24中信兄弟在主場與義大犀牛補賽,張志豪在6局上向前飛撲,沒收掉胡金龍的安打,順利幫隊友鄭凱文解決掉一個出局數。

TOP 6

7/22中信兄弟作客統一獅,1局下張志豪用一個漂亮的滑接,接殺劉芙豪可能形成的安打球,讓小破最後只能望球興嘆。

TOP 5

9/3中信兄弟再度作客統一獅,「小破」劉芙豪再度敲出左中外野相當有機會形成安打的飛球,不過仍然被張志豪的經典撲接給沒收。

TOP 4

8/20中信兄弟在主場迎戰Lamigo桃猿,7局上余德龍敲出中右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,眼看就要形成二壘安打,此時張志豪雖然沒跑到位,但仍用跳接的方式沒收了余德龍的安打。

TOP 3

10/21台灣大賽第4戰,Lamigo桃猿林泓育首局就對克拉帝敲出右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,眼看就要形成長打,但還是被張志豪用跳接美技給沒收,克拉帝也相當振奮的向張志豪致意。

TOP 2

10/22台灣大賽第5戰,桃猿陳俊秀在一壘有人時敲出左中外野的安打,有機會形成二壘打並送回隊友,不過張志豪快腿接到這球後,沒有浪費多餘時間,精準傳到二壘阻殺了陳俊秀,而三壘上的郭嚴文則不敢輕舉妄動,最後中信兄弟以無失分守住這局。

TOP 1

8/21中信兄弟在主場迎戰統一獅,張志豪演出本季最精彩守備,6局上羅國龍敲出左外野直射全壘打牆的深遠飛球,相當有機會形成二壘安打,不過中外野手張志豪更是一絕,上演「飛簷走壁」攀上全壘打牆,最後用滯空的方式沒收掉羅國龍的安打,堪稱張志豪生涯的守備代表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