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少上場球迷抱不平 陳金鋒:棒球是團隊運動

2015/11/05 12:29

陳金鋒受訪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球星「鋒哥」陳金鋒動向總是受到球迷關注,中職季後賽時,不少球迷為了他鮮少上場,而為他抱不平,甚至質疑教練調度,昨日中職頒獎典禮受訪時鋒哥回應:「棒球是團隊運動,不是一個人可以影響比賽結果。」

中職頒獎典禮昨天落幕,陳金鋒難得大談自己對於台灣棒球的看法,甚至開玩笑的說:「想問什麼盡量問,等你們很久了。」

提到球迷對於陳金鋒今年鮮少機會上場,為他抱不平,甚至覺得球隊虧待他,鋒哥回應:「棒球是一個團體運動,是整個球隊去影響比賽,而不是靠一個人去贏球。」他也談到今年桃猿從1比3落後然後逆轉奪冠,「這就是團隊合作的結果,也是棒球最難能可貴的地方。」

此外,當記者提到球迷自行製作陳金鋒、林智勝的中信兄弟球衣,鋒哥笑說:「沒有看過照片,不過別人的做法我不能說什麼,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比較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