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皇家冠軍成員出走 戈登成自由身拚身價

2015/11/05 12:37

戈登。(USA Today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為皇家拚下世界大賽冠軍的31歲明星外野手戈登(Alex Gordon)確定跳脫合約,投入自由球員市場測身價。

戈登在2005年選秀被皇家挑中,2007年升大聯盟後成為陣中主力球星,且2011至2014年連拿外野手金手套獎;他和皇家2012年簽下3750萬美元的4年合約,附帶明年125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,不過皇家今天宣布,戈登不動用選擇權,投身自由球員市場。

不過,戈登此舉在預期中,將會是自由市場熱門的外野手,美國媒體推測他可能爭取一紙4年或5年的合約、平均年薪1500萬美元。

皇家也不怕失去他,球團高層特助布瑞特(George Brett)就說,皇家農場深度夠,若戈登決定離開,或里歐斯(Alex Rios)不在,3A還有多名單季打擊率3成、20轟、百打點水準的好手努力許久,或許會給他們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