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想偷球后手機?竊賊腳程輸給小威糗遭逮

2015/11/05 14:16

小威在臉書上放了張穿超人裝的照片,鼓勵女生也可以勇敢當英雄。(取自小威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哪個小偷這麼大膽,敢在球后面前偷手機?

昨日網球天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在臉書上告訴大家自己手機遭竊,並英勇制伏小偷的事蹟,並且鼓勵女性,要勇敢去當個英雄,而不只是懦弱的受害者。

小威日前與朋友用餐時,手機遭到不明男子偷竊,「當時他一直站在我座位旁邊,不曉得他的身份,也不知道他有什麼目的,但我注意到他不太尋常。」

接著男子大膽的將小威放在桌上的手機搶走,並逃出餐廳,身為運動員的小威腳程飛快,追出門後逮住這名小偷,並質問:「是你拿錯手機嗎?」眼見偷竊不成,這名男子緊張的隨口胡謅是自己拿錯,將手機還給小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