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華欣挑戰賽》盧一哥輕鬆射日 挺進雙打4強

2015/11/05 19:57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2.5萬美元(約408萬台幣)的泰國華欣男網挑戰賽,「台灣一哥」盧彥勳單打2連勝挺進8強後,今晚雙打次輪再出擊,與首度合作的同胞「大傻」李欣翰以6:4、6:3強壓日本組合伊藤龍馬/松井俊英,第2種子台將人馬聯手殺進4強,默契與士氣同步發酵。

 32歲的盧彥勳調整得宜,單、雙打連日出擊從不喊累,今與「大傻」合力發出5記愛司、3度關鍵破發,55分鐘直落2快意射日後,明天他還將與愛沙尼亞第7種子鄒普(Jurgen Zopp)硬碰硬,爭取單打4強門票。

 上月底中國寧波挑戰賽壓軸狹路相逢,「台灣一哥」曾直落2贏了老冤家鄒普,笑捧本季單打首冠,如今有信心延續對戰2連勝氣勢,朝生涯第23座挑戰賽冠軍前進。

盧彥勳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