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挑戰72勝 湯普森:勇士也許能做到

2015/11/05 21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季總冠軍金州勇士,開賽至今已拿下五連勝,「浪花弟」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表示,這賽季有可能達成70勝,甚至有機會挑戰公牛在1995-96年賽季的72勝紀錄。

勇士教頭柯爾(Steve Kerr) 在去年勇士隊拿到21勝2敗的戰績時,被問到球隊是否有機會追上72勝紀錄,他直言:「不可能。」而去年正如柯爾所言,雖達到67勝15敗的傲人紀錄,但沒能取得70勝。

「(72勝)這是很困難的挑戰,我們正在努力。」湯普森認為NBA有非常多優秀的隊伍,「上季我們奪得67勝,這是非常令人振奮,而我們也許能拿下70勝,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球員的健康,當然也需要點運氣。」

湯普森表示,72勝是「非常多的勝利」,「我不知道是否有球隊能再次完成這樣的壯舉,但我們也許能做到。湯普森相信,若集中精力,認真看待每一場比賽,「我們一定有機會達成70勝。」

湯普森(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