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東山再起獎出爐 A-Rod無緣獲得

2015/11/06 07:44

哈維(左)、小王子(右)獲得東山再起獎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天公布年度東山再起獎,美、國聯分別由遊騎兵指定打擊「小王子」費爾德(Prince Fielder)、大都會投手「黑暗騎士」哈維(Matt Harvey)獲此殊榮。

礙於尺骨附屬韌帶重建術(Tommy John),哈維錯過去年球季,今年重返賽場在29場先發投出13勝8敗、2.71防禦率,幫助紐約大都會自從2000年後首度晉級世界大賽。

「小王子」費爾德去年五月中因為頸部椎間盤突出動手術提前報銷,整季僅出賽42場,今年傷癒復出後擊出3成05打擊率、23轟與98打點。

東山再起獎的最大遺珠莫過於洋基球星A-Rod(Alex Rodriguez),今年40歲的A-Rod擊出33轟,是洋基晉級外卡的關鍵人物之一。然而,他去年因為禁藥醜聞遭禁賽162場,外界認為這是落選的主因。

A-Rod無緣獲得東山再起獎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