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員卡變風景照好崩潰? 中職:一樣有價值

2015/11/06 08:15

Checklist卡樣式縮圖。(取自中華職棒聯盟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球員卡日前一推出造成搶購風潮,但不少球迷拿到後卻覺得傻眼,抱怨為何裡頭裝的卡片不是球員照片,而是球場風景照,對此,中華職棒在臉書粉絲頁解釋,此類卡片為「Checklist卡」,一樣具有收藏價值。

中職聯盟解釋,Checklist卡是球員卡當中的一種,用途是為提供核對發行的卡款跟球員名單,也方便球迷瞭解收藏的內容跟項目,一樣具有市場的收藏價值。

今年發行的球員卡中有16款Checklist卡,出現的比例也經過設計,占所有卡片的1.33%,平均每14包才會出現一張,會納入這樣的卡片種類,是希望帶領球迷從不同視角觀看球場風情。

雖然不少球迷一開封後覺得崩潰,為什麼說好的球員卡變成風景照?還自嘲「可能這是陳金鋒坐過的板凳吧」,但對於聯盟的解釋,有球迷認為可以接受,覺得卡片很特別,也蠻美的,部分網友則建議,該升級一下球員卡的質感跟Checklist卡的照片構圖。

在球員卡的種類中有一種卡片叫做Checklist卡,用途為提供核對發行卡款與球員名單之用,方便卡迷清楚了解收藏的內容與項目,由於是依照配比印製發行,數量並不多,但一樣具有市場的收藏價值。國外包含MLB、NBA、NPB等發行歷史較久的球員卡,...

CPBL 中華職棒貼上了 2015年11月5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