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巴黎大師賽 伊斯納27記ACE轟下費德爾 (影音)

2015/11/06 10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巴黎大師賽昨晚進行第3輪比賽,大會第13種子、美國大砲伊斯納(John Isner)狂轟27個ACE,以7比6(3)、3比6、7比6(5)爆冷擊敗大會第3種子、全場未被破發的瑞士天王費德爾(Roger Federer)。

伊斯納全場發出27記ACE球。(歐新社)

比賽由伊斯納率先發球,第6局費德爾救回2個破發點後拿下,兩人戰成3比3平手。第9局費德爾錯過破發機會後,兩人各自保發進入到搶7。伊斯納2次破掉對手的發球分後以7比3贏得第1盤。第2盤比賽費德爾首局就3度救回破發點,並保住發球局。第6局費德爾破發後取得4比2領先,直到第9局贏得發球局以6比3扳回一城。

伊斯納晉級8強賽,費德爾則提前出局。(歐新社)

決勝盤兩人表現不分上下,再度進入到搶7決勝。伊斯納2次破掉對手的發球分贏得比賽勝利,費德爾救回3個賽末點依然以5比7的差距輸掉比賽。

伊斯納下場比賽的對手是大會第8種子、西班牙老將費雷爾(David Ferrer),費雷爾在第3輪以6(4)比7、6比1、6比1逆轉擊敗保加利亞年輕選手迪米特洛夫(Grigor Dimitrov),兩人將在8強賽中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